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東京郊區三鷹吉卜力的票,已經買不到。請問在東京買的話還買的到七月底的票入場嗎

A 回答 (3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我在6/10拼命在官網搶票有訂到

    • good
    • 1

7月份的應該沒門票賣了,這美術館每月10號才發售下一個月的門票。

「三鷹吉卜力的票台灣已經買不到」の回答画像1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