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如何訂位?7歲小朋友可以去用餐嗎? 謝謝!

A 回答 (3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抱歉網址附錯,這才是網路訂位網址。


https://www.hotpepper.jp/strJ001113577/yoyaku/re …
    • good
    • 1

訂位可以撥打電話或是用網路訂位,但是網路訂位建議還是再打電話確認一下預約是否成功比較保險哦。


網路訂位頁面:
https://gurunavi.com/zh-hant/r061902/rst/

另外日本官網有註明9歲以下孩童無法用餐,可以上中文官網查詢詳細說明以及電話等資訊。

http://www.gyokusen-tei.jp/ryori.html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7/07/22 14:2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