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請問北海道有什麼推薦不貴好吃的嗎?餐廳或小吃都可以,謝謝~

A 回答 (4件)

ラムハウス・ケケレ(lum house Kekere)


https://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2/10013 …
北海道 札幌市中央区 大通西 16-1-11
「北海道推薦美食」の回答画像1
    • good
    • 1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北海道最有名的特色料理就是湯咖哩和成吉思汗羊肉料理。



湯咖哩的超人氣店:奧芝商店 札幌本店。便宜又好吃!
https://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4/10046 …

住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八條西14丁目2-2
「北海道推薦美食」の回答画像3
    • good
    • 1

Picante


http://www.picante.jp/acc.html
札幌市北区北13条西3丁目アクロビュー北大前1F
「北海道推薦美食」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