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想去京都來個文化之旅
聽說有很多出租浴衣的店
不知道有沒有去過可以推薦的

A 回答 (4件)

我非常喜歡日本的浴衣跟和服,請問有比較推薦哪裡租借

    • good
    • 0

我在京都拍攝好幾次和服專輯!京都和服出租幾十間幾乎都集中在清水寺附近~但其實五條夢館是最好的選擇,地鐵五條站上來走1分鐘就到了!

換完裝要去哪個點都方便~不用局限於在清水寺周遭逛! 晚上7點半還服,隔天在還也可以,多1000円.
    • good
    • 1
    • good
    • 0

和服體驗館—夢京都。



http://yumekyoto-kimono.com.tw/kodaiji/
就在清水寺附近,款式很多,價格也便宜。最低只要1天3,000日圓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