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聽去過日本的朋友說過,每神社都有像是符的紀念品,叫做朱印。這是有甚麼意義?還是有甚麼價值嗎?

A 回答 (3件)

其實我也有在收集,個人認為去日本神社參拜也想把回憶和福氣帶點回來而且每個神職寫出來的字都不同的美感,很有收藏及紀念的價值

「Q:請問朱印帳是甚麼?」の回答画像3
    • good
    • 1

朱印帳是用來收集各個神社的御朱印,通常會先參拜過神社之後讓神職人員在妳的朱印帳上寫下御朱印。


雖然對一般的觀光課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價值,但對日本人來說有保佑之意在哦。
很多神社都會有販售朱印帳,如果常去日本,想要一個特別的紀念,也可以考慮入手一本去收集御朱印哦~
    • good
    • 1

禦朱印帳是用來收集各地的神社,寺廟的御朱印(相當於護身符)的簿子。

純粹個人留做紀念用,沒有什麼價值的。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