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刀劍亂舞入坑一年半,想請問有大大知道刀男們分別在哪些神社嗎?

A 回答 (3件)

去年三月去京都,當時嵐電有跟刀劍亂舞合作(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http://randen.keifuku.co.jp/tw/)
從嵐山搭到北野白梅町,再步行至北野天滿宮(http://kitanotenmangu.or.jp/highlight.php#high_t …
剛好北野天滿宮的寶物殿正好有刀劍相關的展覽

僅供參考
「刀劍亂舞x神社」の回答画像3
    • good
    • 1

这些刀剑男士都是舞台剧或者音乐剧的演员们,没有特殊演出邀请的话,一般是不会到神社演出的。

    • good
    • 0

這有點講不完阿XD…


我就稍微介紹一下幾個
鶴丸國永-藤森神社
三日月宗近,一期一陣-粟田神社
藥研,宗三左文字-建勳神社
骨飱藤四郎-豐國神社
髭切-北野天滿宮
小狐丸-合槌稲荷神社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