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9/16要飛東京成田機場!不知道是否會受颱風影響去不了了
目前東京天氣如何呢?
謝謝

A 回答 (3件)

目前看日本氣象廳發布的資料是,9/16暴風圈會接近日本本島


班機如果遇到天候不佳,可能會延後飛
當天是否順利起飛還是要視日本天氣而定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唷!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お礼日時:2017/09/15 00:16

應該沒問題吧?今天天氣很好啊,明天好像多雲,然後周日可能會下雨。

    • good
    • 0

希望一切順利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幫了我大忙!

謝謝你唷

お礼日時:2017/09/15 09:58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