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るあるbot連動企画】あるあるbotに投稿したけど採用されなかったあるある募集

請問京都燒肉吃到飽大家比較推薦哪一間?離京都車站近佳!

A 回答 (4件)

焼肉大将軍@JR京都站前


https://r.gnavi.co.jp/k222702/
    • good
    • 0

肉屋跟燒肉弘好吃 推薦

    • good
    • 2

剛剛的第三間でん在京都站


還有這間也在京都車站
http://www.yakiniku-hiro.com/japanese/
    • good
    • 1

這間蠻有名,而且有中文菜單喔!


http://chifaja.com
還有這間也是名店,在河原町。
https://www.google.co.jp/amp/s/www.hotpepper.jp/ …
這間也是榜上有名
https://www.sumibiyakiniku.com/shop1/saishu.php? …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