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請問大阪的電車或地鐵站最晚的班車都到幾點

A 回答 (4件)

地點可輸入漢字,會有相關站名列出,完全不用擔心。

這個app也有中文版的,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官方,我試著用中文版,雖然是比較易懂,但習慣了用這個,反而看不慣中文版的,就放棄了。不過我朋友說中文版也蠻準確的,自己能用習慣就好~
「電車,jr,地鐵」の回答画像4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8/04/07 16:45

哪個月台出發,到達目的地是幾號月台停站也清楚列明

「電車,jr,地鐵」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要查看電車任何事情,可以下戴日本鐵道app,只要輸入NAVITIME ,就找到如圖片電車樣子的app,簡單易用,無論想查詢第一班車,尾班車,甚麼想何時到達目的地,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坐車都好,通通能查詢,而且還會詳細列明在哪個月台上車,車資等等。


我有好幾次在日旅遊,也偷看到旁邊的日本人也有用這個程式喔~
「電車,jr,地鐵」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8/03/19 17:46

每條線不一樣,差不多都是十二點左右。

應該是看你住什麼站要從哪個站坐回去,然後查這兩站的最後時間。因為日本大部分都需要換車,要考量換車時間接不接的上。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8/03/19 17:46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