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画のエンドロール観る派?観ない派?

想請問各位去過環球影城的朋友
六月中平日人潮會很多嗎
需不需要買到快速通關呢?
目標是希望能玩又有時間逛周邊商品
謝謝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所以就算六月算淡季,仍然是人擠人吧?設施皆需1小時半以上

    No.1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3/30 00:39
  • 因為快通在哈利波特園區有可以直接進入的權限,那如果我出來了,還可以不抽整理卷進入嗎?

    No.2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3/30 15:51

A 回答 (3件)

不行。

他出去之後就不能再進去了。所以你要考慮一下你想在哈利波特裡面待多久。我之前是早上先玩快速通關的設施,選下午時段進去。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你想要怎麼排。
    • good
    • 0

就算日本是淡季觀光客也還是很多哦。

熱門設施一小時都是基本。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0

如果你要玩哈利波特也想買他的周邊的話就建議要買哦,不然連進園區都要看運氣。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