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事業主の方必見!確定申告のお悩み解決

「私は6月からアシスタントとして働く予定ですが、働きながら来期の授業をいくつか受講することは可能ですか?」
「何社も応募していますが、今のところ2社から不採用の通知があり、あとは連絡なしです。本当に仕事が見つかるのか不安です。」

A 回答 (2件)

「私は6月からアシスタントとして働く予定ですが、働きながら来期の授業をいくつか受講することは可能ですか?」

⇒我从6月份开始准备做一份助手的工作,但是一边工作一边上下个学期的课的话可以吗?

「何社も応募していますが、今のところ2社から不採用の通知があり、あとは連絡なしです。本当に仕事が見つかるのか不安です。」
⇒应聘了几个单位,到目前为止有2家来了不采用的通知,其他都还没有消息。
能不能找到工作真的很担心。

参考になれば幸いです。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回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预定从6月开始做一份助手的工作,但能否在工作期间边听取些下学期的课程呢?

我曾应聘了好几家公司,除了收到2家公司送来的不采用通知外,其他的迄今无音讯。(我)真的很担心能否找到工作。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回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