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請問一下
從關西機場到奈良公園的話
建議用什麼交通方式比較好(省時省錢)呢?
謝謝喲!

A 回答 (3件)

我的回答使用谷歌翻譯,所以看起來很奇怪。



奈良公園最近的車站是近鐵奈良站。

從近鐵奈良到大阪難波的近鐵線,轉移到南海線。
如果您不乘坐需要座位費的限速快車,可以到1480日元。

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welcome2japan.hk/tp/
    • good
    • 2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最方便省時而且不算貴的就是利木津巴士了。

從関西機場到近鉄奈良站有直達的。大概2000日圓左右。到了近鉄奈良站後,步行只需5分鐘就到奈良公園。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