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請問輕井澤有什麼好玩的,跟住宿推薦

A 回答 (3件)

順道問一下,請問去這些景點預留多少時間比較好呢?謝謝

    • good
    • 0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這些是大家常去的景點:



1. 輕井澤PRINCE SHOPPING PLAZA
2. 舊輕井澤銀座(商業街)
3. 雲場池
4. 白絲瀑布
5. 舊三笠酒店
6. 輕井澤高原教會

推薦酒店:
輕井澤ホテル ロンギングハウス(longing house)
http://longinghouse.jp/index.htm

輕井澤地區的酒店一般都很貴,這家還是CP值很高的。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