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人頭いいなと思ったエピソード

要在新宿逛一整天 (東口 西口 南口)
請問有推薦的路線跟必去的地點嗎或景點嗎
服飾的價格約日幣2000內
晚上又推薦去哪裡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不要百貨公司

      補足日時:2017/04/25 11:49
  • 幾點到新宿開始逛比較好

      補足日時:2017/04/25 11:53

A 回答 (3件)

建議去新宿付近的新大久保,很多又便宜又好看的韓版衣服。

很近,走路都可以去。或者坐1站地。出了新大久保,往右轉就是韓國街(往左是中華街)。韓國街右側有很多小巷子,裡面不少韓國小店。
    • good
    • 1

新宿除了百貨公司,其他的商城也是很貴的。

像是Lumine,atre,mylord,之類的。其中mylord算是最便宜的吧?經常打折,有時候能買到很多便宜的。
地址: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丁目1−3

※很多店家都是10點才開門
    • good
    • 0

新宿也就是購物和喝酒,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從歌舞伎一番街開始都是晚上的啦!

巨型LOVE(新宿西口)⇒新宿御苑(南口或東口)⇒歌舞伎一番街(東口)⇒機器人餐廳(東口)⇒新宿黃金街(東口)⇒回憶橫丁(西口)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


おすすめ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