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聽說附近流浪漢很多,不知道治安如何?因為要去姬路城,會很晚回來

A 回答 (3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剛回來,住了新今宮飯店6天,晚上12點多走,除了偶爾碰到酒醉的,也沒有感覺到要去之前人家說的恐怖!和一般半夜市區一樣,而且新世界也還不少人…


不過外出不管哪裡都是要注意環境,沒必要不需要靠近一些人,可以繞過去…
    • good
    • 1

去年的6月去過,住在Hotel Raizan South。

新今宮給人感覺像沒落的市區,大家都說日本很乾淨,但在這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少垃圾,流浪漢偶爾看到一兩個。我們有五個男生同行,如果是女生單獨要去,建議還是選難波或是梅田比較好。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已經訂了動物園前的民宿,會小心,謝謝

お礼日時:2017/06/29 10:14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