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利】【投稿~9/18】 おとぎ話『桃太郎』の知られざるエピソード

請問各位大大 我們要來這邊看夜景跟吃飯 可方便詢問58樓 自助吧的費用嗎 感謝各位的幫忙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還有詢問一下 我要重關西 機場 到花園町 大概怎去 需要多久車程

      補足日時:2017/06/28 00:10
  • 請問各位大大 關西簽證 需要很久的時間嗎? 我8/3飛機 到達目的下午2⃣️點半左右 有快速簽證方法資訊能提供嗎 還是其他 幫幫我 拜託

      補足日時:2017/06/28 13:03
  • 尷尬尷尬 我是台灣人 哈哈 原諒我第一次去日本 我要詢問入境 麻煩 幫我解答 拜託了

      補足日時:2017/06/28 18:34

A 回答 (4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想要快速入境的話,只有兩個小竅門。


①在飛機上時填完所有入境資料(外國人入境卡和報關申請卡。空姐會給你的)
②一下飛機馬上去入境處排隊(快速步行,不要跑哦。注意不要排錯隊,日本人和外國人的櫃台是分開的)

至於行李能不能快速領取到,就要看運氣了。

參考一下這裡:
https://tw.oshiete.goo.ne.jp/article/32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有你真好 哭哭 謝謝你幫我這麼多

お礼日時:2017/06/30 00:13

請問你是哪里人?台灣人的話到日本旅行不需要簽證的。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06/28 18:33

你说的是阿倍野harukasu(あべのハルカス)。

58楼只有一个餐厅,SKY GARDEN 300 。是没有自助吧的,全是套餐或者单点。有自助的都是13楼的。
https://r.gnavi.co.jp/5k4s4mc80000/

从關西 機場到花園町最方便的是这个,在関西空港第1航站楼11番巴士乘车口搭乘
関西空港線[難波](JR難波[OCAT]行) ,在JR難波[OCAT]/なんば 下车后搭乘大阪市営四つ橋線(住之江公園行),然后在花園町下车。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阿倍野的問題」の回答画像1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的幫忙 感恩

お礼日時:2017/06/28 12:58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