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請問三鷹門票記名錯誤怎麼辦?有辦法更名嗎?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完全是另一個人的名字6張,所以等於都不能使用,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嗎?

      補足日時:2017/06/30 11:17

A 回答 (3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他們美術館開始了這個實名制度就是為了防止黃牛票。

入場時要一個一個出示身份證確認。完全是其他人的話真的是沒希望進入的。如果還是覺得接受不了的話,還是打電話問問吧。但是結果可想而知。 。 。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感謝你,我知道了!

お礼日時:2017/06/30 15:11

一旦購買後,就不能更改。

記名錯誤是多大的錯誤?如果完全是別人的名字的話,是絕對不可以入場的。如果是自己的名字,只是錯了一個字的話,可以提前打電話通知他們,然後當天才可以入場。電話:0422402233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