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因為近期黑部立山要開山了
想知道那裡是不適合自己前往自由行
還是跟團去會比較方便?

A 回答 (3件)

我上年就在開山當天去過立山黑部自由行了~資料搜集時看到雖然說上山到下山需要坐6種交通工具,一但好好了解就發現並不麻煩也不困難。

只要在入口處買好套票,沿途也有指引往哪裡走轉和轉乘甚麼交通工具。
唯有要注意出發的時間,上山纜車在時間上有限定的,班次不密,我上年大概是坐9點半左右的纜車開始行程,差不多到5點才完結整個旅程。
另外,要留意有2個方向入山,有車票只能單程方向使用,信濃入,富山出或富山入,信濃出,我是在出發前一天到富山住宿,所以選在富山入的跟線,最後坐下山巴士到長野轉乘jr回去的。

https://www.alpen-route.com/tw/

官方網站上有非常詳細地說明行程需要時間,車票使用,每種交通候車時間,建議可到官方網站參考再編排行程,我上年也是靠著官網來制定行程路線和決定出發時間的。
    • good
    • 0

立山黑部交通很不方便,還是跟團比較好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17 22:00

之前跟團,原因在於要更換多次交通工具 ,自由行要先做好買票查詢!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17 21:59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