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画のエンドロール観る派?観ない派?

2個大人,一個3歲一個快1歲,如果推兩台折疊推車方便嗎?還是一台兩人的推車,我們行程是迪士尼、動物園、海洋館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日本對親子設施那些,會不會不有善?例如電車的電梯很難找

      補足日時:2017/07/14 11:32

A 回答 (3件)

兩台折疊推車更方便,上下電車容易。

一台兩人的推車的話,電車擁擠的時候很困難。
    • good
    • 1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不會,日本對親子設施很友善。

車站的電梯有的時候難找,但是記得出改札口的時候問工作人員就好,不用自己找。電梯日語:エレベータ(elebe-ta)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好的,謝謝您

お礼日時:2017/07/24 18:5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