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現今,臺灣對日本的旅遊已成逆差的現象,以前曾是日本的殖民地,或許老一輩的人多多少少還是不怎麼喜歡日本人,但對於現今的人們確蠻哈日的,尤其是動漫,或藥妝,海還有電器用品之類,旅遊也是一年四季大有人去,更應該說日本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呀,但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是這些嗎?

A 回答 (3件)

乾淨,懂禮貌,東西都值得信賴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是呀,真的是品質保證,讓人用的安心呀

お礼日時:2017/08/16 22:50

個人認為影視產業引響很大。

經由日劇、動漫引起我對他們當地文化的好奇(和服、祭典、神社、食物等),而不同季節就會有不同景色。到當地也有好的旅遊品質,自然會想一去再去。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總覺得整體的不管是外在行銷,觀光產業,還有當地文化,飲食,其實具多樣性,但比起臺灣凌散的多樣,更是整體性給人一致的觀感,真的頗有吸引力呀

お礼日時:2017/08/16 22:49

有很多人是被日劇跟動漫影響 對日本有很大的嚮往


但去過之後就會覺得日本當地很乾淨
那邊的人也很有禮貌
對觀光客也很親切
真的去了一次還會想去第二次的~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確實如此,雖然我並未如實去過,但卻想親身造訪

お礼日時:2017/08/16 22:43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