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想瞭解七月日本哪些地方有不錯景色或活動可以參加

A 回答 (3件)

七月正好是京都三大祭之一-祇園祭,整個七月都是祇園祭的舉行期間,是三大祭中規模最大也最著名的祭典,在前祭和後祭這2日有大型遊行祭典繞行京都市,是七月京都的旅行重點。

    • good
    • 2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感謝您

お礼日時:2018/03/26 13:56

七月中富良野薰衣草盛開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您

お礼日時:2018/03/26 13:55

神奈川縣湘南地區有個大型的七夕祭典,在7月7日。

很值得一去。
地址:JR平塚駅北口商店街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感謝

お礼日時:2018/03/26 13:55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