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今年有計畫前往東京?
想問一下去過的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A 回答 (5件)

燒肉吃到飽


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http://www.post.co.jp/store/
中午午間特餐 一個人的費用只要950日元+稅
    • good
    • 0

六歌仙~人很多要事先預約

    • good
    • 0

推薦上野這間房家燒肉,午餐去吃有商業午餐價格唷!而且真的可以吃飽,肉的品質也很好!中間那塊肉真的無敵~超級好吃的!!!或是新宿的六

歌仙吃到飽,很好食有螃蟹跟和牛,敘敘苑我覺得它的價格跟品質沒有對稱XD
「東京燒肉店推薦」の回答画像3
    • good
    • 1

敘敘苑~午餐有商業午餐套餐還蠻划算的,晚餐只有單點,傷荷包喔~

    • good
    • 0

六歌仙、叙々苑、俺の焼肉、神保町食肉センター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