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有什麼賣動漫周邊的商舖能推薦一下嗎?

A 回答 (3件)

アニメイト很多,只要搜尋「アニメイト 你要去的縣市」就會提供店名跟住址,就可以去了

    • good
    • 0

秋葉原跟上野都有整棟的動漫店

    • good
    • 1

東京中野站附近,是動漫集中地哦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