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請教這張卡片是不是就是類似台灣的悠遊卡可以購物跟搭乘交通工具,如果卡片內餘額沒了要到什麼地方儲值呢?謝謝

A 回答 (3件)

如你所說,ICOCA類似悠遊卡,儲值之後,便可以購物跟搭乘交通工具,加值可在各個車站的機器,又或者把卡片跟要儲值的金額給站員,跟他說「charge this card please」即可。


除了車站之外,便利商店也是可以加值的喔!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好的謝謝您

お礼日時:2018/10/04 10:00

如果是從關西機場入境,照著指示牌走就可以找到南海電鐵跟JR ,票札口的對面就有一整排的購票機,可以站在旁邊看一下別人怎麼操作(不難)


如果之後在其他車站沒有中文也不要緊,價值的選項有一些漢字其實蠻好懂的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感謝您

お礼日時:2018/10/04 11:35

各大車站都有購票機,如果是大站的購票機會有中文選項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