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気に最後まで読んだ」本、教えて下さい!

現在很多人都會到日本自由行 如果不是跟團車錢怎麼用也是一大學問 想問有沒有能夠省錢的方式玩日本

A 回答 (3件)

我去年是完全搭JR 或者用步行前往,因為安排的地方都是可以用JR到達!

    • good
    • 1

如果你是一天要跑很多地方的人,就很建議你買一日券,地鐵站售票處都有在販售,或者是連續幾天也是要跑很多地方的話,有些地方也會買2、3

日卷,假如是有幾天要跑比較遠的地方的話,建議買周遊券,雖然比較貴,但是多搭幾次就能夠回本了
    • good
    • 1

想省錢的方式很多種


第一把你想要去的地方標示好就可以規劃路線和交通,可以買日本套票或是一些優惠卷。這頁就可以省下不少車資~~
第二~~你可以用你萬能的雙腳行走~日本有些景點與景的距離很可以用走到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