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不適切な表現に該当する恐れがある内容を一部非表示にしています。

新手第一次去日本,想問這樣排順路嗎?
票劵買ico card和京都市區一日劵,小火車票,大阪2日劵這樣對嗎?
請問票劵在台灣委託旅行社代買,有沒有折扣
問題比較多,這幾天爬文資訊太多有些混亂,想請問大大們的建議,謝謝

Day1:關西機場,京都車站附近逛逛,宿車站

Day2:京都市區巡禮,祇園,四條城,花見小路 二年? 宿祇園

Day3:早上伏見稻禾 中午京都大學 下午哲學之道 晚上鴨川 宿祇園

Day4:嵐山 宿京都車站

Day5:宇治,奈良,大阪 宿難波

Day6:海游館 美國村,道頓掘 宿難波

Day7:甲子園巡禮 動物園

Day8:回台灣

A 回答 (4件)

我上禮拜才去京都大阪城崎


建議你的行程:
第一天購買南海票到京都(好像是最快的)
第二天可以買巴士1日卷,上巴士可以跟司機購買,1張500元坐3趟就回本

第三天,因為當初我是買JR PASS直接坐JR。
要去稻荷、宇治有2種票可以選擇(建議同天去這2個點,但宇治沒什麼除非去賞紫陽花)
1) 京阪電車 京都觀光一日卷 :500元,只能京阪線或宇治線“無法到大阪”
2)宇治伏見一日卷 : 此卷有限制“只能從出發地上下車一次”中間有自由區間可無限搭乘,此卷可以到大阪

第四天嵐山,巴士可以坐或是JR或嵐電嵯峨一日卷

大阪我也是住難波,可以買大阪周遊卡一日或二日卷(我還有一張二日卷沒用)
我是從難波坐南海特快車到機場

之前我也查一堆車票資訊,但到了當地覺得最實用還是巴士卷也最便宜,我先在臺灣購買JR PASS、南海票(回機場)、大阪一二日卷,這幾張票都可以在機場換(一樓)。
嵐山除了小火車外還有船可以搭,這次我沒坐小火車,坐船也不錯玩,火車票不要在臺灣先買比較貴

另外建議你京都住同間飯店就可以了,可以省去拖行李與check in時間

ps 我參考網頁大多都是“小氣少年”客,裡頭寫的很清楚如何購買票與票的限制
    • good
    • 1

嵐山小火車建議現場買,日幣620


但臺灣網站買要臺幣400多
    • good
    • 1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台灣的優惠不太清楚,因為都是固定價格,覺得不會再有優惠。



Day2 四條城?是二條城吧?建議把祇園放在最後面,因為不像寺院,沒有入場時間限制之類的。還有,不去金閣寺嗎?最好是金閣寺,二條城,祇園花見小路(花見小路在祇園內,在這裡簡單地逛一下祇園),逛完花見小路後,直接去二年坂,最後祇園。
其他日程還好。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