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想請問我應該住邊區?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唔好意思。我大板5日,想其中有一日想去名古屋legoland. 想請問交通如何安排好?

      補足日時:2018/02/24 12:09

A 回答 (5件)

主要是看你剩下的其他天只要在大阪還是也有要去京都或奈良之類的?最建議你住梅田,梅田離大阪主要的逛街點心齋橋非常近,從梅田走到大阪站的話也可以從大阪站出發去各點都很方便。

    • good
    • 1

近鐵線:

「大板之旅」の回答画像5
    • good
    • 0

大阪地區的旅遊,住在梅田或是難波車站附近的交通都很方便



至於大阪到名古屋樂高樂園,有以下三種交通方式
1.從新大阪站搭乘新幹線至名古屋站(6,560円/50分鐘),再轉乘青波線至金城埠頭車站(350円),步行至樂高樂園
2.從難波站搭乘近鐵特急至近鐵名古屋站(4,260円/129分鐘),再轉乘青波線至金城埠頭車站(350円),步行至樂高樂園
3.從大阪站搭乘高速巴士,直達金城埠頭車站 (約2,500~3,000円/255分鐘),再步行至樂高樂園
巴士時刻及預約請參考 https://www.bushikaku.net/search/osaka_aichi/_na …

端看您購買的交通票券選擇最適合您的方式。
    • good
    • 0

新幹線:

「大板之旅」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去名古屋的話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從新大阪站坐新幹線去,或是從難波坐近鐵線去。

看你的金錢跟時間考量。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thanks

お礼日時:2018/02/24 13:35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