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地鐵幾歲要收費

A 回答 (3件)

0-5歲不收費,6-11要買兒童票,若攜帶3位6歲以下幼兒,則第三位要買兒童票

    • good
    • 1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从6岁开始要卖票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