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ちばん失敗した人決定戦

請問廣島機場去岡山JR站,最方便快捷嘅交通工具是什麼?需要多少時間?謝謝(計程車除外)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唔好意思呀,我由廣島機場去岡山JR站

      補足日時:2017/08/16 09:55
  • 我買了廣島,岡山可不可以乘搭nozomi 或者Kodama號?

      補足日時:2017/08/16 10:39
  • JR Pass

      補足日時:2017/08/16 10:45
  • 在廣島機場乘巴士去廣島JR駅又要多少時間?請問乘幾號車呢?麻煩您了

      補足日時:2017/08/16 17:38

A 回答 (4件)

廣島機場2番巴士乘車口就都是去廣島站的。

大概45分鐘哦。
「廣島機場去岡山JR站」の回答画像4
    • good
    • 1

也可以,在廣島站搭乘新幹線nozomi號直達岡山駅。

不過從機場到廣島站一樣要坐巴士
    • good
    • 0

啊,不好意思。

最方便快捷的是從廣島機場搭乘巴士廣島空港線[福山](福山駅前行),大概65分左右。然後在福山搭乘新幹線nozomi或者kodama號,16分就到岡山JR站。或者在福山搭乘普通JR山陽本線(岡山行)也可以,花費1個小時,不過便宜很多。
「廣島機場去岡山JR站」の回答画像2
    • good
    • 0

巴士最快最方便啦!只要30分鐘,760日圓。

「廣島機場去岡山JR站」の回答画像1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