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在京都旅行後,您對哪一個景點最有印象,而原因又是甚麼呢?

A 回答 (15件中1~10件)

伏見稻荷,早上早點去沒什麼人,空氣也很棒


去了兩次還是覺得很壯觀
    • good
    • 1

清晨的西本願寺


有著一股寧靜的氛圍
給人一種莊嚴的崇敬
    • good
    • 2

二条城,大而美

    • good
    • 1

三十三間堂....莊嚴又能讓人平靜的地方⋯⋯

    • good
    • 1

嵐山❤️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

    • good
    • 1

清水寺含週邊,古色古香好好逛!

    • good
    • 1

嵐山竹林~滿滿的竹子讓人很放鬆,步調也緩慢悠閒!

    • good
    • 1

三十三間堂,小巧而精緻,千手觀音很有看頭

    • good
    • 1

白川南通,小橋流水石板路,四季風情各不同。

巽橋有名,旁邊又有古色建物新橋通。
    • good
    • 1

伏見稻荷大社-人雖然很多 但真的很美 千本鳥居超壯觀 而且進去前也有許多吃的小攤販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