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由大阪富士屋去京都
由大阪富士屋去海遊館
可以搭乜交通工具
另外走時想去關西機場附近嘅OUTLET 係咪好近機場呢?可以搭咩交通工具?
想問一下我係咪可以買八達通?可以係邊度買呢?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還想問一下,要去大阪城可以點去呢?謝謝

    No.1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6/23 11:43
  • 大阪富士屋去大阪城搭乜交通工具呢?

      補足日時:2018/06/23 12:14
  • 請問轉乘呢個網頁有冇中文版呢?

    No.3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6/23 14:33

A 回答 (4件)

這個是中文的


你可以試試看^_^
https://world.jorudan.co.jp/mln/zh-cn/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衷心感謝

お礼日時:2018/06/23 16:57

大阪富士屋→大阪城


海遊館從大阪地下鐵中央線「大阪港駅」1號出口徒歩約5分。
在另一個提問也有回答了喔。

日本搭乘電車路線轉車方式,依據你的時間以及需求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建議坐車前可以使用「乗換案内app」來查詢最適合方式。
乗換案内網路版
https://transit.yahoo.co.jp/
「去京都」の回答画像3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哦,咁我係咪可以先去海遊館再去大阪城呢

お礼日時:2018/06/23 13:42

是的,現在關西各大交通工具都已經可以使用ICOCA來搭乘了,因此,建議新手買一張ICOCA來使用。

它不但可用來搭乘大眾交通、也可在各大餐廳商店消費、甚至可以使用寄物櫃。尤其是目前關西地區各大車站,有許多寄物櫃都改採用ICOCA付費管理了,身上有一張ICOCA,可以省去準備零錢的麻煩。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6/23 12:08

①往京都跟海遊館的搭車方式在你另一個提問已經有回答囉!


②關西機場旁的outlet離機場很近,搭乘JR関空快速或南海空港線空港急行約五分鐘可到機場。
從飯店到outlet的搭車方式請參考附圖。
③ 在關西八達通卡稱為ICOCA,可於JR西日本的ICOCA區域內車站的JR窗口(綠色窗口)或IC對應的自動售票機購買。
這邊有如何使用及購買方式的文章,參考看看。
http://lazyjapan.com/regions/kansai/transport/ic/
「去京都」の回答画像1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我係咪買張IC咭搭所有上面提示之交通工具都可以呢?因為我去7天,買一張應該是會方便點吧

お礼日時:2018/06/23 11:3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