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在日本,着物可以代替正式禮服去出席正式場合嗎?

A 回答 (3件)

和服著用的場合包括冠婚葬祭,即冠禮(成人式)、婚禮、葬禮、祭禮等人生重要節日。

自室町時代時代,小孩年滿三歲、五歲、七歲也會穿和服參拜神社、氏神宗祠。入學式、卒業式也流行穿和服。
    • good
    • 0

可以喔,和服的種類中有訪問著、色無地等禮裝,便是用於正式場合的,但要依據場合挑對禮裝才行喔^^

    • good
    • 0

可以的,只是日本的和服實在有太多種類了,若要出席正式場合則要選對對的正裝或禮裝和服才可以哦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