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京都有推薦那幾個景點必去的嗎?
還有必吃的美食嗎?

A 回答 (3件)

推薦佛光寺,裡面還有d&d選物設計小店很可愛很好逛。


必吃的我推薦千之風拉麵,除了好吃之外老闆穿著超有個性是個帥歐吉桑。
    • good
    • 0

京都的甜品名產是八橋,吃的話湯葉豆腐、抹茶。

    • good
    • 0

一年四季都有名的主要景點就是金閣寺、伏見稻荷神社、清水寺。


冬天雪景的話推貴船神社。
春天櫻花的話銀閣寺的哲學之道。
秋天楓葉的話東福寺。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