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如果前一飯店已check out ,欲前往下一飯店但是還未到能check in的時間,請問欲入住的飯店可以先寄放行李嗎?

A 回答 (4件)

如果是飯店了話,基本上都是可以寄放行李的,不過可以事先詢問要入住的飯店較佳。

    • good
    • 0

飯店通常是沒問題,建議尚未入住先寫email詢問,或是飯店check-in或check-out時詢問,


可以看看自己的行程是放在第一間還是第二間方便。

民宿的做法稍有不同,可能會1.因為無人保管而拒絕,或2.額外收取保管費用,或3.請您直接放在配合管理的行李寄物處請店家代管。
    • good
    • 0

可以的,自己的經驗是都沒問題


可以先放行李,然後放心出去,但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比較好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呦

お礼日時:2018/03/07 13:57

通常都可以哦。

你可以先拿行李去說你預計幾點來check in,東西先寄放。飯店大部分都沒問題。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幫了我大忙!

謝謝呦⋯⋯

お礼日時:2018/03/07 13:57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