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你好,我將會前往廣島及鳥取。想請問一下icoca或suica卡能夠於廣島地面鐵路使用?謝謝

A 回答 (3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廣島地面鐵路只能用icoca,suica卡不可以

    • good
    • 1

詳細見圖。

「Icoca或suica能否在廣島或鳥取使」の回答画像1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