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近鐵奈良駅總合觀光案內所有提供置物服務嗎?
如有的話,營業時間是? 費用?
謝謝!

A 回答 (3件)

置物櫃車站裡面都會有哦,一般是看櫃子大小300-800不等。

觀光中心主要提供的是翻譯或是旅客諮詢服務,如果是想寄放行李的話出站找到置物櫃就可以直接寄放了。是自助式的投幣即可,也不需要跟工作人員表示要租借哦。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如果置物櫃滿了還有別的辦法嗎? 謝謝啊!

お礼日時:2017/07/09 20:46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營業時間通常會寫在置物櫃那邊,一般最晚是到當天晚上10點或是當晚12點。

基本上無法隔夜寄放。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