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請問一下,到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要搭成田Access是不是要走橘線指標?然後Access跟Skyline的搭車月台是不同方向的嗎?怎麼走才不會搞混?我住宿在藏前車站附近,靠近淺草

A 回答 (3件)

一定是不同方向,因為他根本就是不同電車公司。

日本電車的每條線(比如JR、metoro)都是不同公司,你從進站的時候就要看有沒有走對你要坐的線了而不是看到站就進去。但是日本標示都非常清楚,看著標示牌走,真的不知道的話問隨便的站務員都可以。
    • good
    • 1

順便給你你的電車兩種搭乘參考。


1.成田access
「交通疑問」の回答画像2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10/08 00:16

2.京成線skyline

「交通疑問」の回答画像3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