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大阪自由行,在交通住宿和購物上方便嗎,有推薦必去的景點嗎!和東京相比哪邊比較好玩

A 回答 (3件)

大阪是僅次於東京的第二大都市,交通購物住宿都跟東京差不多方便。

沒什麼太大差異。
大阪的好處是周邊景點多,建議走到京都、奈良、神戶之類的景點會比較深。
個人是覺得比東京好玩,因為東京逛街多景點少。大阪周邊的京都奈良是古都所以景點都比較多。歐美觀光客通常來日本都是先去關西。
    • good
    • 1

大阪東京都很好玩,不過從大阪還可以去京都奈良神戸等地方一日遊,感覺更好玩吧?


參考一下這裡:
■關西自由行新手必看!大阪自由行指南,大阪必去景點攻略!大阪人氣觀光景點精選排行榜!
https://gooshuo.tw/article/628
    • good
    • 0

我之前一個人去大阪自由行,我有一天安排阪堺電車,買一日卷跑神社簽御朱印~


另外一天是動物巡禮~跑去天王寺動物園跟貓頭鷹咖啡廳~
還有跑去京都鞍馬去逛鞍馬寺跟貴船神社~
「大阪6日自由行」の回答画像2
    • good
    • 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