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我禮拜六會從新大阪坐新幹線回東京
車號是ひかり光號這班JR列車
請問車箱能有放大型行李箱的空間嗎?謝謝

A 回答 (3件)

最後方的座位!

    • good
    • 0

每台車廂最後方的座位後都有可以放行李的地方,但要用搶的

    • good
    • 1

沒有哦,一般新幹線都只有列車上的架子可以放而已。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