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到日本大阪的網卡使用,有推薦的嗎?

A 回答 (5件)

剛剛忘記打AIS價格是300左右

    • good
    • 0

如果出國在外行動時不看影片(單純臉書發發照片看臉書、通訊軟體、上網查資料的話)推薦這張AIS亞洲4G,8天(超過4G降速到128k)晚上回飯店就用飯店無線網路非常夠用。

那如果你是很瘋狂愛看影片的人就推薦台灣大哥大6天599元上網吃到飽(不降速),選一個最適合的^_^我就是那種愛看影片的,但我老公就都是用AIS回國時還會剩,但因為是亞洲吃到飽所以回台灣時也還可以用完^_^
「請問到日本大阪的網卡使用,有推薦的嗎?」の回答画像4
    • good
    • 1

各大網拍都有日本SIM卡購買選擇喔!!



五天差不多8G左右的流量就夠用了
電信上 其實都沒有差
    • good
    • 0

台灣大哥大599/6天 送簡易旅平險

    • good
    • 0

日本softbank, 7天網路吃到飽 大概台幣280左右而已喔。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