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想和朋友七月尾到大阪畢業旅行

想請問第一次去日本的話有甚麼要特別注意?

例如 一些需要注意的禮儀或規矩

還有在京阪神中特別推薦的景點或店鋪嗎

感激不盡

A 回答 (3件)

要看你們預計去的天數哦。

七月的話看你們時間要不要抓配合祇園祭的時間,大家會穿浴衣在路上馬路會封起來只限行人走,路兩邊都是攤販很熱鬧。七月的京都可以去鴨川體驗鴨川夏季特別開放的納涼床,在河川兩旁的店家會特別開放戶外感覺就像在河川上吃飯。或是去貴船神社吃流水涼麵。
其他京都推薦景點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就是伏見稻荷、清水寺、金閣寺。
大阪的話心齋橋逛街、梅田夜景、大阪城,喜歡咖啡廳之類的話推中之島跟北濱,是河岸有點歐式風格。
神戶的話神戶港、北野異人館。
    • good
    • 1

禮儀的話就是日本走路方向是靠左,除了大阪以外電扶梯是靠左站右邊通行。

大阪是跟台灣一樣右站左通行。然後他們不會在車上講電話,手機都關震動。也不會邊走邊吃要注意。
    • good
    • 1

去日本自駕游有什麼注意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