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第一次去日本5天4夜 想問很多關於交通
第一天 17:00下飛機坐南海到難波
我們飯店是寫在難波地鐵站請問南海的車站有方法到嗎?
第二天 黑門市場 美國街 心齋橋 道頓 (應該都在附近吧?
第三天 奈良 請問要怎麼去地鐵有到嗎
第四天 京都 穿和服 一樣請問怎麼去
抱歉實在是看不懂地鐵私鐵JR的差別 ><
有想買大阪周遊卡因為有比較多景點可以去但想知道真的推薦嗎~~?
第五天 回機場

A 回答 (3件)

1.飯店是哪個難波站?一般只說難波站的話,應該是市營地鐵難波站。

離南海難波很近。如果從南海難波到JR難波的話,步行大概12分。其他的難波站也都離的很近。
2.黑門市場 美國街 心齋橋 道頓堀都很近。
3.從大阪難波站坐 近鉄奈良線急行(近鉄奈良行) ,直達近鉄奈良站。
4.從難波站有直通到京都駅八條口的巴士。 [京阪巴士]直Q京都線巴士。 (京都駅八條口行) 在4番巴士乘車處搭乘。大概1小時23分鐘。
或者從難波站搭乘大阪市営禦堂筋線(千里中央行),在梅田步行到大阪站,换乘JR京都線新快速(米原経由近江塩津行),在京都站下車。大概53分鐘。
    • good
    • 1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大阪周游卡总的来说只要使用3个景点以上还是值得的买的。


免费景点看这里:
https://www.osaka-info.jp/osp/cht/facility/free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