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大家
晚上七點多的班機到達關西機場
住宿地點在櫻川站
請問從出關到買車票 搭車。時間大概多久
選擇哪個方式比較好 ?
買周遊卡 還是來回車票。還是使用西瓜卡
麻煩指點迷津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那在請問一下。每個車站都可買到周遊卡嗎? 那環球影城門票。要在哪裡買呢?

      補足日時:2017/07/30 13:19

A 回答 (4件)

坐南海線到南海難波站換車至櫻川站。


到南海難波站之後你搭阪神難波線或是地下鐵千日前線都可以到櫻川站。如果你只看這單趟的話或許坐單程票就可以,不用特地買周遊券。周遊券一般都是一日券或兩日券、三日券,應該是你要衡量你之後想去的景點再考慮要不要買。
另外大阪的卡是icoca,西瓜卡是東京的。目前他們兩者已經可以通用,但如果你本身沒有西瓜卡的話在大阪是無法買到西瓜卡的喔。要留意一下。
    • good
    • 1

馬鹿中国人


消えなさい
    • good
    • 0

剛從關西回來,若你的行程大多集中在京阪神奈,可以買周遊券,機場第一航廈就有ticket office很好找。

建議先上JR 西日本網站訂購,到機場領票付款還可以便宜1000日元。時間視排隊人潮而定,出關後大約在1小時的時間可以搞定。建議先上網看一下機場各售票口位置動線會比較順暢。
    • good
    • 1

關西影城的票在關西機場就可以買到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