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很好奇日本人平常要上班或上學前除了在家吃早餐外,在外面都吃什麼早餐?在哪裡吃?

A 回答 (3件)

日本沒有早餐店,所以多是在便利商店購買至公司或學校食用

    • good
    • 1

真的是便利店比较多。

饭团之类的
    • good
    • 0

7-11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