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承諾書

私は次の事項を確認し,部屋を使用することを承諾します。


1.施設の施錠管理
わたしは,使用する客室について,外出する際には施錠し,客室利用者でないものがみだりに侵入することを防ぎ,防犯に努めることを確認します。

2.客室鍵の取り扱い
わたしは,客室の鍵の取り扱いについて,宿泊期間中十分に注意し管理します。鍵はチェックアウト時に返却します。万が一これを紛失した場合,合いかぎ等複製を作成していることが判明した場合には,再取付け費用として1万円を客室オーナーに支払うこととします。

3.ごみの管理について
ゴミは基本的に持ち帰り極力最小限にとどめることとし,もしごみが発生する場合は,客室のごみ分別ルールに従い,ごみの分別に十分に努めることとします。
可燃性のごみ(チリ紙・生ごみ・紙・おむつ・生理用品)は白いごみ袋,プラスチック製ごみ(ビニール袋・トレー・菓子ビニール製包み紙・カップ麺のカップ・発泡スチロール等)は青色のごみ袋,不燃性のごみ,かん,ビン,ペットボトルはそれぞれに分別して透明のごみ袋に分別します。

4.ごみ処理とペナルティについて
やむを得ず,大量のごみが出てしまうときは,必ずオーナーに連絡・相談し,必要に応じて追加ごみ処理費用を支払うこととします。
連絡もなく大量のごみが放置されている場合,分別があまりにもされていない場合,その他使用状況が悪く,清掃業者より特別清掃の必要があると判断した場合は一律1万円を支払います。

5.緊急時の連絡について
何か不足の事態,緊急時にはオーナーに連絡することとします。
その他,緊急時に対応した【緊急連絡先】をよく確認し,連絡することとします。

6.火災時における対応について
火災時には,至急消防と客室オーナーへ連絡し,消火器等による初期対応に努めることを約束します。
消火器の使用方法については,客室内に設置されている緊急時対応マニュアルをよく読み確認することを約束します。

7.火気使用機器の取り扱い
客室内に設置されている火気使用機器(コンロ)の取り扱いについて,火災に十分注意し,取り扱いに気を付けることとします。


以上すべての項目を確認し,承諾します。



年 月 日

署名

A 回答 (3件)

同意书



我确认以下项目,我同意使用房间。


1。设施锁管理
我,要使用对酒店客房,是当你出门锁定,那些没有房用户进入硬拼预防,确保在预防犯罪方面的努力。

2。房间钥匙处理
在入住期间,我会仔细管理和处理客房的钥匙。钥匙将在结账时退还。如果你失去它,如果它发现你正在创建一个重复键,如复制任何机会,你必须支付1日元在房间的主人重新安装成本。

3。关于垃圾管理
垃圾并保持基本带回家尽可能最小的,如果产生的生活垃圾,按照垃圾分类规则的房间,我们有足够垃圾的分离尝试。
可燃性废弃物(粉尘纸,垃圾,纸,尿布,卫生产品)白色垃圾袋,塑料垃圾(塑料袋托盘糖食乙烯基包装纸杯面杯如发泡聚苯乙烯)蓝色垃圾将袋子,不可燃垃圾,罐子,瓶子,塑料瓶分开装入透明垃圾袋。

4。关于垃圾处理和罚款
不可避免的是,当大量的垃圾会出来,一定要联系和咨询店主,你如果需要额外支付垃圾处理费。
如果有大量无任何联系的垃圾已经离开,当分离不算,其它使用性差,如果确定是有需要的不仅仅是特殊的清洗保洁交易员将统一缴纳1日元。

5。关于紧急联系
如有紧急情况,我们会在缺少物品时与店主联系。
此外,我们会仔细确认与紧急情况相对应的紧急联系人,并与您联系。

6。关于火灾的对应
如果发生火灾,请立即进行紧急交火,并与房主联系并尽快响应灭火器等。
关于如何使用灭火器,我们承诺阅读并确认客房内安装的应急响应手册。

7。处理消防设备
关于安装在房间内的消防设备(炉子)的处理,我们将注意火灾和关心处理。


以上所有项目均已确认并被接受。



     年月日

                        签名


これでも通りますよ
    • good
    • 0

承諾書



我將確認以下的事項並承諾房間的使用規定。

1.設備的上鎖
我如外出時會將使用中的房間上鎖,為防止非利用者入侵及預防犯罪。

2.鑰匙的管理
我在住宿期間將會相當注意且小心管理鑰匙。
鑰匙將會在退宿時歸還。萬一發生遺失或是被發現私自製作備用鑰匙,將付給客室所有者1萬日圓再配附費用。

3.關於垃圾的管理
基本上垃圾將會自行帶回處理,如果有垃圾產生的情況,將會遵照房間內的垃圾分類規定做回收與處理。
可燃垃圾(衛生紙、廚餘、紙類、尿布、生理用品)是裝至白色塑膠袋,塑料製品垃圾(塑膠袋、塑膠盤、零食外包裝、方便麵外杯、保麗龍等)是裝至藍色塑膠袋,
不可燃垃圾、鐵鋁罐、玻璃瓶、寶特瓶將分類且裝至透明塑膠袋。

4.垃圾處理及罰金
不得已產生大量垃圾的情況,必定會與所有者聯絡及討論,必要時將會支付相應的垃圾處理費用。
無事前聯絡且放置大量垃圾、沒做分類又或是使用狀況糟糕,打掃人員判斷後表示需要特別清掃的情況將一律支付1萬日圓的費用。

5.關於緊急時的聯絡
有任何東西不足的情況或是緊急時,將會向所有者聯絡。
其他緊急情況將會再三確認緊急聯絡人並連絡。


6.關於火災時的對應
火災發生的時候,我承諾將會盡快聯絡消防人員及客室所有者,且用滅火器做初期的處理。
關於滅火器的使用方法,我承諾將會詳讀並確認客室內的緊急時對應手冊。

7.火器使用的規定
關於客室內設置的火器(瓦斯爐),我將會提防火災發生的情況小心使用。

以上的全事項確認並做承諾。


年 月 日

簽名
    • good
    • 1

同意書



我確認以下項目,我同意使用房間。


1。設施鎖管理
我,要使用對酒店客房,是當你出門鎖定,那些沒有房用戶進入硬拼預防,確保在預防犯罪方面的努力。

2。房間鑰匙處理
在入住期間,我會仔細管理和處理客房的鑰匙。鑰匙將在結賬時退還。如果你失去它,如果它發現你正在創建一個重複鍵,如複製任何機會,你必須支付1日元在房間的主人重新安裝成本。

3。關於垃圾管理
垃圾並保持基本帶回家盡可能最小的,如果產生的生活垃圾,按照垃圾分類規則的房間,我們有足夠垃圾的分離嘗試。
可燃性廢棄物(粉塵紙,垃圾,紙,尿布,衛生產品)白色垃圾袋,塑料垃圾(塑料袋托盤糖食乙烯基包裝紙杯面杯如發泡聚苯乙烯)藍色垃圾將袋子,不可燃垃圾,罐子,瓶子,塑料瓶分開裝入透明垃圾袋。

4。關於垃圾處理和罰款
當不可避免地出現大量垃圾時,我們肯定會聯繫並諮詢業主,我們會在必要時支付額外的垃圾處理費。
如果有大量無任何聯繫的垃圾已經離開,當分離不算,其它使用性差,如果確定是有需要的不僅僅是特殊的清洗保洁交易員將統一繳納1日元。

5。關於緊急聯繫
如有緊急情況,我們會在缺少物品時與店主聯繫。
此外,我們會仔細確認與緊急情況相對應的緊急聯繫人,並與您聯繫。

6。關於火災的對應
如果發生火災,請立即進行緊急交火,並與房主聯繫並儘快響應滅火器等。
關於如何使用滅火器,我們承諾閱讀並確認客房內安裝的應急響應手冊。

7。處理消防設備
關於安裝在房間內的消防設備(爐子)的處理,我們將注意火災和關心處理。


以上所有項目均已確認並被接受。



     年月日

                        簽名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