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家人都是uniqlo 的愛好者!
搜尋過日本的店家資訊,聽說銀座的最大,有12層樓?且一年四季的衣服都有?
請問~
是否買的到「發熱衣」?(很重要!因為超愛他們家的發熱衣呀~)
很猶豫是不是要專程跑一趟?因為行程中並無安排至銀座!還是~其實在池袋買就好??(住宿在池袋)

謝謝^ ^

A 回答 (3件)

我覺得銀座12層樓反而沒有那麼好逛,


因為一層樓的面積比較小,電梯數量也不多
有時候還會遇到帶大型行李箱或推娃娃車的人
可以在池袋逛就好,或是推薦到吉祥寺店

發熱衣應該要看季節,
好像春夏會賣短袖的,秋冬賣長袖的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06 11:06

我也超愛他們家的發熱衣


但如果妳行程有剛好在那附近
可以繞過去逛逛
沒有的話其實池袋60通那一家
就很好逛很好買了
只是日本這個時候好像都上春夏系列產品
不知道是否還有發熱衣可買
既然都住池袋了
就去逛一下吧^_^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07 10:37

上個月才剛去,真的有12樓,不過銀座店佔地比較小,所以平面單層樓面積不大,但高,每層樓東西幾乎都會重覆,東西還蠻齊全的,不過我覺沒

那麼好逛,一直在坐手扶梯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07 10:37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