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鹿兒島霧島火山爆發, 但我已訂了3月16日在該地區附近的溫泉酒店還可以住嗎

A 回答 (3件)

溫泉酒店一般離火山不近,不在入山管制範圍內。

應該沒有問題。如果還是擔心的話就只能問酒店了。
    • good
    • 0

鹿児島市の火山灰の桜島だね。

    • good
    • 1

你住哪邊?目前是火山三公里以內入山管制,但是因為火山有可能再活動,所以你可以寫信問問看飯店狀況。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