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我在四國觀光巴士株式會社的網上預約上提交旅客資料預約祖谷觀光巴士遊,成人每人7800円,但那個網上預約版面在輸入所有資料後按提交按鈕卻沒有反應,以iOS,android手機分別按了很多次也是沒有反應,按株式會社的聯絡連結又是回到那個版面...
因本人不在日本,也不懂說日語,請問有沒有其他方法可預約,我計劃於11月15日到祖谷。謝謝。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按了沒反應

      補足日時:2018/10/26 00:49

A 回答 (3件)

打電話問了預約專線,果然有無法從homepage預約的問題,他們提供了一個e-mail,你再試試看



yonkohstaff@gmail.com
    • good
    • 1

請問你的沒反應是怎麼樣子的畫面呢?


我試著操作,是可以送出訊息的。
訊息送出後的畫面請見附圖。
附圖紅框處「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メッセージは送信されました」→謝謝您,訊息已送出。

完全沒任何問題。
「四國觀光巴士株式會社辦的祖谷觀光巴士團網」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Thank you

我沒有出現這個,反正就是不知為何送不出信息。但非常感謝解答,應該是我的裝置問題。

お礼日時:2018/10/26 10:13

可以用mail預約


從以下連結,拉到最下面,點附圖紅框處。
http://u0u0.net/MTuu

網路上也有人是用此法預約
參考一下: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 …
「四國觀光巴士株式會社辦的祖谷觀光巴士團網」の回答画像1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