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習慣について教えてください!!

我打算參觀下月25日在大阪的天神祭,請問有哪個位置可以看到煙花呢?在天神橋町會否有特別的攤檔?還有其他位置有攤檔嗎?感謝回答。

A 回答 (3件)

推薦天神祭會場的大川上的任何一個橋上看。

比如說,
①源八橋(大阪市都島區中野町4丁目付近 JR大阪環狀線「桜ノ宮駅」)
②都島橋(大阪市都島區都島本通1丁目付近 JR大阪環狀線「桜ノ宮駅」)
③川崎橋(大阪市都島區網島町1丁目付近 JR東西線「大阪城北詰」))

上面的是免費的,另外還有在酒店或餐廳悠閒地觀看,景色絕美。就是價格也很美。 。 。
①帝國酒店 花火特別席 20000日圓~
②梅田「阪急32番街」餐廳
    • good
    • 1

一般小吃的攤檔多。

JR桜ノ宮駅(sakuranomiya 站)附近的桜宮公園中央広場週辺攤檔非常多。
    • good
    • 1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