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之前聽曾去日本遊玩的朋友說過,日本馬路上隨處可見垃圾桶,請問是真的嗎?

A 回答 (3件)

沒有喔!!垃圾要自己帶回家!!

    • good
    • 1

從來沒有見過有很多垃圾桶的地方。

大街上一般都沒有垃圾桶的,都要自己帶回家。
    • good
    • 0

剛從大阪及北陸自助遊回來。

我們看到的狀況是馬路上幾乎看不到垃圾桶。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